是穆罕默德·纳瓦兹(Mohammad Nawaz)跑了出来还是对南非的LBW???,其错误是导致“死球”的争议?

穆罕默德·纳瓦兹(Mohammad Nawaz)是否耗尽了对南非的磅?谁的错误导致了“死球”的争议?
  但是,只有纳瓦兹(Nawaz)肯定知道自己有蝙蝠的纳瓦兹(Nawaz)去了Drs,这只会变成一个死球。在他的脑海中,也许他没有看到裁判员的手指抬起,以为他已经用完了。但是随后,他的伴侣Iftiqhar Ahmed应该让他留下来审查。

  在记分卡中,该决定仍然是纳瓦兹(Nawaz)LBW B Shamsie。

  他审查了什么?他不会被用完吗?

  不,他不会用完。

  两项法律表明这很清楚。

  第20.1.1.3号法律规定:“球将被视为死于造成解雇的事件的死亡”。

  此外,《法律20.6》指出:“一旦球死了,就不会撤销任何决定可以使球重新发挥作用”。

  发生什么事了?

  纳瓦兹(Nawaz)从沙姆西(Shamsie)打保龄球的第13球上的最后一个球上进行了扫掠,将其内部的垫子放到他的垫子上,球滚了下来。即使有几名野外球员提出上诉,纳瓦兹(Nawaz)也不在折痕上寻找奔跑。裁判在那一刻将其排除在外。但是在纳瓦兹(Nawaz)到达之前,投掷袭击了树桩。

  瓦卡·尤尼斯(Waqar Younis)在运动中说:“我认为他看不到裁判员给他LBW。” “ Iftikhar也在睡觉。尤尼斯说,他应该告诉《杀手》,因为球随后死了,“耗尽”是不合法的。”

  裁判怎么说?

  BCCI认证的裁判员告诉。 “这里不是裁判的错误。在他看来,这是一名磅,在记分卡中,它仍然是LBW的解雇。错误是来自击球手。如果纳瓦兹(Nawaz)没有看到LBW的决定,并认为这是一个耗尽的决定,那么非撞车者(Iftikhar)应该警告他,并要求他送去Drs。

  裁判员补充说:“他们知道规则吗?如果他们去了博士,此事将在那里结束。它将成为一个死球,不会有任何“用完”。但是他们没有去找博士 – 事件结束了。”

  在裁判统治击球手之后,为什么被认为是死球?

  为了防止两个击球手落入同一球中。否则,从理论上讲,对于LBW,您可以让其他击球手用完。